狐魅花

Mr.Stark

祝犬殿1103生快

www突然想起来明天就是小天狼星的生日了!


发篇文章吧


依旧是黑兄弟


每天早晨,小天狼星不意外的睡懒觉,毕竟人家起床气很重的


他今天也不例外


好吧要不是在他怀里的雷古勒斯起来时不小心把他弄醒了,他一定睡到下午


“雷尔!”小天狼星不耐烦的说,“你怎么早起干什么!多睡会儿!”


被他抱住的雷尔翻了个大白眼,哼,自己生日都不知道


本来雷尔想不理他起床的,结果小天狼星把他抱的紧紧的,还把脸在他身体上蹭来蹭去


“你干嘛!”本来也不想早起的雷尔发火了,“憨逼,放开我!”


可这时,小天狼星的嘴附上了他的唇,用舌头拨开他的齿,进入了他的口腔,拼命的占据了他的口腔,这个吻很长,雷尔觉得自己快喘不过气了,想推开小天狼星,但小天狼星反而抱的他更紧了,雷尔发出来呻吟声,

可这个吻还在继续


就在让人觉得这个吻永远会进行下去时,卧室门开了,德拉科金色的头探了进来,看见自己两个舅舅如胶似漆的在一起,不禁喊了句:“妈妈,小天狼星舅舅又在欺负雷古勒斯舅舅!”


“小天狼星,你别以为今天是你生日就可以为所欲为!”茜茜在下面说


没办法小天狼星只好松开雷尔


“哎呀,茜茜,你别这样,说不定小雷尔都习惯了”贝拉笑着说


“茜茜,教教我!”雷尔趁机买惨


“小天狼星,开下来!放开雷尔!大家都在下面!”


“好der”


小天狼星放开雷古勒斯,穿上衣服,说“生日早安吻都要我要吗?”


“闭嘴,礼物在下面了”


“你就是我最好的礼物”


TBC


我今天发而不是明天发是因为我明天就要回学校了,没时间(๑˃̥̩̥̥̥̥̆ಐ˂̩̩̥̥̩̥̆৭)


最近期中考复习也忙


现在正是11:03分


评论(1)

热度(3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