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魅花

Mr.Stark

365天向全世界安利我的后宫----第一天:艾米丽·黛儿

艾米丽·黛儿----第五人格

艾米丽应该算我的正宫了,她是第五人格这款手游中的角色。我的lofter头像,微信头像,手机锁屏都是她,我这的是必须每天看到她的那种。


对于一个游戏角色,最重要的是游戏体验,艾米丽作为医生,技能简单,就是自愈,已经治疗加快,她的弱点就是上等人,行动会变慢。说实话,医生不是最强的几个求生者,但只要会玩,什么角色都可以,至少我天天玩艾米丽的,艾米丽虽是赠送角色,但真的不弱


我为什么会如此喜欢艾米丽?我觉得我对她一见钟情,从我一开始玩,我就喜欢这个角色,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,也许是她长得好看,也许,就是一见钟情,。


艾米丽的推演中我们可以得知艾米丽原名莉迪亚·琼斯,是一位自己开证所的医生,艾米丽想用自己的医术救那些没钱治病的老百姓,但诊所一直经营不善,快到了倒闭的地步,有一位妇女找她来做堕胎手术,她知道是犯法,不想做,但妇女死死求她,她答应了 从此走上不归路。纸是包不住火的,最后,警察还是发现了她,并去逮捕她,这是艾米丽正在做堕胎手术,慌乱之下丢了妇女跑了,导致妇女死亡。最后,她为了逃避逮捕,去了欧蒂斯庄园。


有人会说,艾米丽是个坏人,但我不觉得,我觉得她是个可怜人,她做堕胎手术是被逼无奈的,一开始,她也是想救济老百姓的,但是现实就是那么残酷,你想做好事,却为难 你。


游戏中,有很多人放血艾米丽,我想说,为了游戏环境好,请不要做出放血还赛后骂人这种事了,谢谢


我这的就是怎么喜欢天使艾米丽,我爱她


艾米丽不难用,也适合新手,是一个辅助位,治疗快,修机也可以,就是行动和开局自保能力差,适合萌新。

有很多溜鬼厉害的医生的。。


推荐cp:all医,艾米丽和谁都陪!真正喜欢一个角色会觉得她和谁都配


我觉得写游戏角色写不长,只那些这些了,向大佬们学写文_(:з」∠)_


安利圈内大大: @修仙人士  这位大大的all医我觉得很好很独特!


@喵莺子 这位大大的画很好,爱死这画风


@发酵的冰块 这位大大的画也超好!


@氵及 这位大大的裘医我超超爱的!


@请问你今天想要一只兔子吗 这位大大的画也超好!


今天就这样,不喜欢请多多谅解,提出的意见我都会接纳


评论(3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