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魅花

Mr.Stark

罗贝【罗道夫斯×贝拉】你好,莱斯特兰奇小姐

自己搞的cp


伏地魔输了


伏地魔死了


食死徒们,也该死的死,改入狱的入狱


罗道夫斯却逃过一劫


为什么?


因为在最后一战之前,他想凤凰社透露了消息,使凤凰社赢了


他为什么有这样?


因为他受不了贝拉爱别人,还是一个暴君


所以,他“亲手”杀死了贝拉


够讽刺的


贝拉和别人还有了孩子


罗道夫斯看到这孩子的第一眼,觉得他像贝拉 很漂亮,但他恨她


这孩子不是他的


但战后,他还是收养了这个孩子,至少,这孩子还有一点像贝拉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...你好”戴尔菲小声说


“哼”罗道夫斯冷哼一声,说“你还想活就跟着我回莱斯特兰奇家。”


“为什么?”戴尔菲不解的问


“你不跟我走?怎么,你是想去孤儿院,到头变成和那男人一样,还是被抓进阿兹卡班?”他轻蔑的回答


“你真的愿意收留我吗?”戴尔菲问


“哼,你以为我真想?你不是我的孩子,你让我这么尴尬,我这想收留你?”罗道夫斯说“我只是为了她”


戴尔菲突然闭嘴不说了


“我跟你走”她小声说


“好,咱们约法三章:1.回去不能说那个男人一切事情”


“好的”她只能小声的回答


“2.一切听我,不准给我捅篓子”


“好的”她又弱弱的回答


“3.不准提那个男人,绝对不行!”


“好的”她被吓得声音更弱了


“4.喊我叫爸爸,回去喊拉巴斯坦叫叔叔,以后出去也这样,上学也这样”


“好的”


他满意的看了她一眼,说:“回家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tbc


评论(6)

热度(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